白衣祸世℡

薛晓2

“老太婆,你这碗里黑乎乎的东西真能让人忘记生前所有?我不会被毒死吧!看起来就很苦,我不要!”薛洋眼中带着一丝抗拒,表情嫌弃的朝着孟婆说到。

“放心吧,这可毒不死你,这孟婆汤也确实能让人忘记一切。过往生魂皆得喝上那么一碗,方才能忘记前尘往事,好好投胎。”孟婆笑了笑,又道。

“至少至今老太婆我还未见过喝完孟婆汤还能记得前世种种之人。”更何况你小子前世过得并不如意啊....最后一句孟婆没有说出口。话锋一转,道。

“喝完这碗孟婆汤你便上路吧。”孟婆神色带着恍惚,悠悠的说到,一脸深不可测。

“或许这一世的一切你会如意呢?”

“好吧,那我去了。不过吧,你这汤能加糖不?”

孟婆头一次见这样....嗯....的人,竟无言以对。

“不行!走走走走走,麻溜的滚。”独守奈何桥那么多年,见过的人,哦不,魂。多不胜数,还是头一回被激的够呛。

“切,不能就不能呗,真小气。”薛洋凝着这碗孟婆汤小声的嘀咕着,还抬头喵了孟婆一眼,好不委屈。

“你嘀嘀咕咕什么呢?”

“没,没什么。对了,嘿嘿,婆婆,要是你若在这见着一位双眼蒙着白绫,丰盛俊郎的白衣少年,可否帮我向他转告一句.......”难得见薛洋表情带着一丝小心翼翼。

孟婆见状心情大好,“行吧行吧,你说。”

以上这一幕属于孟婆的回忆,没想到薛洋前脚刚走,便正好有这么一位少年走来。这可不正是晓星尘晓道长吗!

“他教我我问你,你可曾后悔过?若下一世,他再不做那个世人皆厌恶的薛洋,只做你一人的小霸王,你可愿也互他一回?”

“他人呢?薛洋人呢?我也想过,我也后悔的,我只是接受不了...接受不了....”晓星尘罕见的在外人面前失了分寸,不过一刻,便恢复过来。

“抱歉,失礼了。他人呢?”

“无事无事,刚走呢。你现在去应当是能追上的。”孟婆笑笑。

“那晚辈便先行一步,告辞。”微微抱拳,急匆匆便走了。

对的,他晓星尘回来了,这一次换他来追寻阿洋。

(咳没喝孟婆汤。对的对的,就是如此狗血。作者是小白,莫喷莫喷。)

评论(8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