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祸世℡

薛晓1

薛洋死了。

死前还紧紧握着手中的糖,许是握得太紧,放的太久,那糖已变成了黑色,还有点碎。死后那只手仍握得紧紧的,仿佛握着的是生命中唯一一缕曙光。。。

我想他大概是觉得解脱了吧。

挚爱已逝,人间大抵也没有能让他留念的了,只是还没能修复好道长的残魂,不知若他醒了可会原谅阿洋,可会后悔。。。。。

此时忘川河边站着一位少年,一袭黑衣,咧开了嘴大笑,小虎牙一露,可爱又甜腻,只是这笑让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,惹得过往鬼魂频频注目,在触到他那漆黑的眸子时,不由得便收回了目光,浑身发冷,像是被毒蛇盯上,哪哪儿都不舒服,随即快速的飘走了。

许是觉得笑够了,少年渐渐敛起了笑意,一瞬间便蔫了,仿佛刚才冰冷肆意的少年并不是他,活像一只被主人抛弃了的小狗狗,可怜又可悲。

阿洋眼神空洞,直愣愣地坐在那里,垂下头,口中喃喃道:“道长你在哪里呀,阳阳想你了,阳阳好想你呀,为何你就不能信我呢,为何就不能将对世人的怜惜分我一点呢,为何.....为何..阳阳...阳阳只是....我....”

阿洋也有心哪,可道长不信...

装着晓星尘残魂的锁灵囊叫魏无羡一行人给拿去了,应是给了宋道长吧,只望有一天,晓道长能重回人间,再不论那正道,只为护阿洋一回!

我想那时晓星尘也应是后悔了的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11)